【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長者屋|房協紅磡「長者安居樂」項目年底落成    新增網上申請系統

發佈時間: 2022/07/12

房協「長者安居樂」住屋計劃第3個位於紅磡利工街的項目,將於今年底落成,今日(12日)宣佈推出全新網站,新增網上申請系統,並提供一站式的屋苑資訊、申請安排、護理安老院舍等資料。

計劃的全新網站(https://sen.hkhs.com)新增網上申請系統,讓有興趣申請「長者安居樂」住屋計劃人士,隨時可於網上遞交申請,而「智方便」用戶可透過「智方便」的「填表通」功能自動填寫個人申請資料。

另外,為推廣居家安老及長者友善社區,房協新推出「樂活銀齡」會員計劃,歡迎年滿18歲或以上人士包括長者、其家人或照顧者及有興趣人士透過網站申請成為會員。計劃將定期為會員提供居家安老的資訊,如樂齡科技及健康生活貼士等,並會安排多元化的活動,擴闊會員的社交網絡,促進更多姿的生活。

近9000伙新居屋下周五起接受申請  入場費$124萬,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謝雅寶
責任編輯︰戴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