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抹茶名店登陸荃灣 文青Style飲品+甜點

發佈時間: 2022/07/13

荃灣南豐紗廠近年成為文青熱點,吸引不少人來打卡。最近來自日本的人氣日本抹茶店The Matcha Tokyo在這裏開分店,除了有王牌的抹茶飲品及甜品外,還有多款全新輕食,更開辦日本茶道工作坊,讓大家加深認識日本的飲食文化。

來自東京表參道的The Matcha Tokyo今年初登陸香港,首間店設在銅鑼灣,以選用100%有機抹茶做招徠,當時便掀起了一股抹茶飲品熱潮。這間人氣抹茶店最近在荃灣南豐紗廠The Mills開設分店,更首度設有堂食座位。

必食王牌Croffle甜品

新店除了有一直人氣高企的Matcha Latte、Matcha Soft Serve Ice-cream、Matcha Milk Jam Croffle(牛角包Croissant +窩夫Waffle混合體)等飲品和甜品外,還新推出一系列輕食,最吸睛首推夢幻雲朵蛋(Egg in the Cloud),以Croffle配上不同的食材,包括三文魚、牛油果、雞肉及沙律等,伴以綠茶飲品及咖啡就最合適。至於王牌之一的Croffle甜品,新店便增加了不少口味,包括率先在荃灣店發售的Matcha Mochi Croffle,另有棉花糖及焦糖香蕉Croffle,甜品控一定感滿足。

此外,飲品亦有多款新選擇,其中包括焙茶飲品,選用優質的有機茶葉再經過深度烘焙製成的焙茶,咖啡因含量較低,味道溫和,茶味幽香。當中的Houjicha Latte系列,可以享受焙茶結合牛奶的濃滑口感。

其他飲品還有Matcha Latte Float,是香港店獨家限定款式,香濃的抹茶Latte配以一球北海道牛乳雪糕,涼快可口。店舖更設有兩款全新咖啡豆選擇,包括有機阿拉比卡咖啡豆及危地馬拉咖啡豆。

The Matcha Tokyo

地址︰荃灣南豐紗廠地下G01號舖

電話︰2699 2038

相片︰餐廳提供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