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冰感乳酪 軟滑健康

發佈時間: 2022/07/18

香港人生活繁忙,難以有規律的飲食和作息習慣,令不少人都受腸胃問題困擾,而愈來愈多人為了健康,都有食乳酪的習慣。

今次推介城中人氣乳酪,冰凍感覺夠涼快之餘,更是美味又有益腸道,吃一杯,一舉多得呢!

休閒法日早餐 LUMI

在金鐘鬧市商場享用美味早餐,相信可以喚醒一天的靈魂。LUMI French-Japanese Cuisine推出全新周末早餐,$78起就可嘗到精緻的法日早餐。營養之選是乳酪榖麥杯($98),適合炎炎夏日享用。

賣相別緻的玻璃杯內放滿濃稠豐厚的希臘式乳酪,夾雜香脆的天然烤穀物及藍莓果茸,味道酸甜,輕盈清新。表面撒滿香蕉及新鮮雜莓,啖啖果香。

另外,不少人都喜歡吃三文治作早餐,餐廳就將日常平凡的三文治昇華,創作出蟹肉沙律溏心蛋吐司($148),將吐司微烤至外酥內軟,加入鮮甜蟹肉拌日式蛋黃醬作餡料,再配上日本溏心蛋,口感豐富,值得一試。除了鹹點輕食,鬆軟香甜的鮮莓忌廉鬆餅夾子($118)都是推介,即叫即製的鬆餅,一碟有齊三款口味,蛋香十足,而且擺盤精緻,打卡必點。

LUMI French-Japanese Cuisine

地址︰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3樓301號舖

電話︰2918 131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2am-10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0am-10pm

卡通聯乘 Banchan & Cook

這間位於東涌的韓國餐廳,將於7月22日至8月31日與人氣卡通罐頭豬LuLu合作推出主題美食,包括甜蜜蜜LuLu豬乳酪($48)、LuLu豬咯咯雞蛋包飯($138)和LuLu豬超鬆軟牛角包窩夫($72)。在此期間,餐廳內亦會有LuLu豬農場造型裝飾,粉絲們有得食又有得打卡!

Banchan & Cook

地址︰東涌達東路20號東薈城名店倉3樓334號舖

電話︰2668 1802

營業時間︰12nn-8︰30pm

早餐方便之選 雀巢

辦公室上班族經常吃街外飯,未必餐餐都能保持健康飲食,如以乳酪作為每日的早餐是挺方便的。雀巢的ACTI-V低脂乳酪杯最近推出了新配方(建議零售價:$8.9/杯),每杯含10億個FORTIS雙歧益生菌,在高酸性的環境中也能保持高存活率,有效發揮腸道暢順作用;益生菌有助平衡腸道微生態,促進腸道暢順,有助清走宿便,維持免疫力。

全新低脂乳酪有5款口味,除了原味、藍莓和士多啤梨,更有兩種新口味白桃和紅石榴蘆薈,非原味低脂乳酪含啖啖果肉,口感更豐富。

值得一讚的是它無添加人造色素、甜味劑及防腐劑,而且是每天以本地牛奶製造,夠晒新鮮。

銷售點:便利店及超市

芒果燕窩下午茶 Angel & Devil Bistro

盛夏是芒果當造的季節,Angel & Devil推出「香芒盛燕」下午茶($298/兩位),以珍貴燕窩及時令新鮮芒果入饌,二人份量可享用多達二十件瑰麗茶點,當中包括清酒水晶燕窩芒果布甸、燕窩芒果千層酥配椰子忌廉、燕窩大蝦芒果乳酪等。燕窩大蝦芒果乳酪,以清新芒果配爽甜鮮蝦,酸酸甜甜,輕盈醒胃,是消暑推介。

另外,北海道牛乳奶凍配燕窩芒果及有機蜜糖,盛載著粒粒芒果肉、蜜糖和燕窩,清爽香甜。另外,燕窩芒果千層酥配椰子忌廉,千層酥十分酥脆,夾著濃厚幼滑的特製椰子忌廉,再加上新鮮當造芒果肉及清甜燕窩作點綴,多重口感,層次豐富。

Angel & Devil「香芒盛燕」下午茶

地址︰觀塘駿業街58號Club East洞天4樓

電話︰3103 3808

供應日期及時間:即日至9月30日,3pm-5:30pm、星期六至日11am-11pm

撰文及攝影:Kiki(部份相片由餐廳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