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DSE2022|鐵路迷羅先生恒大即場取錄 笑指因受訪了解傳媒  立志當記者

發佈時間: 2022/07/20

去年因「屯馬開通真的很興奮」一曲成名的鐵路迷羅哲琛為應屆考生,他今早到恒生大學報讀新聞與傳播學系,更獲校方即時錄取。羅同學直言,對分數不太滿意,但認為要「忘記過去,努力面前」,對獲恒大錄取同樣感到「幾開心,幾興奮」。

自從去年一曲成名,羅同學不時獲傳媒關注。他稱,多次接受訪問和專訪,讓他對新聞運作頗有認識,亦有留意新聞和感興趣,故報讀新傳系,希望將來從事電視台記者的工作。

恒大今至周六校園報名 已收逾3000報讀

恒大今日起至周六開放予考生親身到校園報名,校長何順文表示,截至放榜前已收到逾3,000人報讀恒大,按年增1成,料今早再增數百人報名,情況與去年相若。部分較熱門的科目包括商科、新聞傳播、數據科學及商業智能學等。其中藝術及設計的報名人數更比去年增5至6倍,但未有透露具體數字。 

毅進畢業可考政府工或升副學位 港專:報讀人數不跌反升,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戴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