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Staycation最新選擇 香港仔海景親子Resort

發佈時間: 2022/07/21

留港Staycation又多一個好選擇,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剛於日前開始試業,挾着新加坡名牌的旗號,打造出充滿東南亞風情的親子Resort,是暑假玩樂之選。

新酒店比鄰水上樂園,外形如波浪般依山而建,以臨海奢華度假酒店為概念。酒店處處與海洋、動物及環保主題緊扣,亦連繫香港仔的歷史文化及故事。

酒店室內設計充滿東南亞園林風情,大堂酒廊星耀廊用上大量竹藤、木吊扇,還有熱帶植物裝飾,超高樓底極為開揚,更可以走到室外的休憩空間,面向270度香港仔海峽美景,身在其中完全不像香港,似飛了去泰國Resort。

無邊際泳池 飽覽美景

酒店樓高16層,分為東西翼兩棟大樓,425間客房有多達13種房型,全部均為海景房,面積及坐向稍有不同,東翼近海洋公園及水上樂園,而西翼則可看到深灣及布廠灣的景色。最基本的海景客房足377呎,柔和的大地色系配合酒店的主調綠色,加上海藍珊瑚咕𠱸點綴,感覺舒適自在。

一家大細來度假,就不要錯過9間親子主題客房,6款主題包括香港獵奇、人魚公主、獨角獸、海盜、深海侏羅紀及熊貓。房間設計別出心裁,牆身甚至天花也有布置,更有一張吉普車、海盜船或潛艇造型兒童床,小朋友一定喜歡,主題套房極為搶手,預約要趁早。

酒店5間餐廳包括來自新加坡富麗敦的中菜廳「玉」,主打精緻粵菜,並使用本地及環保食材炮製。沙嗲軒是新加坡菜名店,菜式及室內裝修更昇華,現時未正式營業,預計10月更會有一間意大利餐廳開業,叫人期待。

作為Resort,泳池可說是重要一環。座擁絕美海景的富麗敦沒有令人失望,位於3樓的無邊際泳池,飽覽無遮無檔的海峽景致,海天一色盡收眼簾。不規則泳池有60米長,而且設有池中按摩池、白色流綫型躺椅、鞦韆椅、休憩涼亭,打卡度十足。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