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中環街市 咖啡體驗工作坊

發佈時間: 2022/07/22

踏進炎夏,也是眾多美味水果登場之時。中環街市的I-O-N Cafe Bar也迎來全新限定的「閃爍夏日」下午茶套餐,亦同時舉辦咖啡體驗工作坊,讓大家嘗下午茶之餘,亦可體驗手沖咖啡的樂趣。

下午茶套餐內容豐富,包括招牌黑咖啡或全新調製飲品「氣泡咖啡果皮茶」(Cascara Bubble)。Cascara在西班牙文裏代表外殼或皮膚的意思,指乾燥的咖啡果肉。以往被認為是廢料,但在日光曝曬後成為超級食物的新奇飲料。「氣泡咖啡果皮茶」具有香濃的花果風味,口感像櫻桃和玫瑰,但帶有接骨木、葡萄乾和羅望子的味道。

時令水果美食

而食物方面亦以富有夏日水果滋味做靈感,鹹點如鵝肝醬馬卡龍配無花果醬、風乾火腿多士配菠蘿莎莎醬、紅莓醬雞肉牛角包及香煎帶子配蜂蜜柚子糖漿等。至於精美甜點則有士多啤梨拿破崙、柚子慕絲蛋糕、芒果菠蘿椰子奶凍、車厘子朱古力撻,以及原味及提子英式鬆餅配奶油忌廉及士多啤梨果醬。

同樣推介咖啡愛好者,可額外以$298/兩位,齊齊參加「精選咖啡體驗45分鐘」(咖啡摘要第一回︰配對)。資深咖啡師會在工作坊教授如何品味和沖泡6種來自不同國家的獨特咖啡豆,互相交流心得。另工作坊結束後,參加者可挑選其中一款自己心儀的品種,再次細味品嘗。

相片︰餐廳提供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