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曾為短片風波落淚 姚焯菲避談男主角身份

發佈時間: 2022/07/25

15歲的姚焯菲(Chantel)早前被爆與名叫Marcus Kwok的男生拍拖,網上更流出疑似二人的短片,姚父因此向香港高院申請展開民事訴訟,要求法庭下令禁止發布有關影片。緋聞風波後,Chantel昨日首度公開露面,承認曾因事件而不開心,但她避談與片中男生的關係。

剛與家人由新西蘭旅行返港的姚焯菲,昨日出席網球活動,見她心情大靚,不時向現場粉絲打招呼;但由於天氣炎熱,Chantel頻頻拿紙巾抹汗,又出動風扇散熱。Chantel表示新西蘭之旅十分開心,拍了不少照片留念;有指此行是為升學作準備?她說︰「仲同屋企人商量緊,未決定,但同合約無關,純粹係以將來發展為大前提。(鍾意去外國讀書?)外國會比較舒服,無咁大壓力,學校環境仲好大。」

Chantel在短片風波後不久便離港,她強調是次旅行計劃已久,並非外界所指的散心。不過,她坦承曾為緋聞風波而不開心,「因為唔知道點處理,好彩有經理人開解我。(為呢件事喊?)有啲眼淚下下咁,但無嚎哭,依家已經OK。(同短片入面嘅男生係咩關係?)我哋係一大班人,條片亦都交咗畀公司處理,我會經一事長一智。」提到姚爸以「全球知名歌手」入稟,要求法庭頒禁止發布令,Chantel則表示不清楚,故不作評論。

零食手信送3小花

另外,有傳「聲夢四小花(After Class)」將於九月底開騷,Chantel直言不清楚︰「我都唔知道,但如果係真當然期待。」她又指日前與三位隊友為《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綵排,一見面即雞啄唔斷︰「我有買零食畀佢哋做手信,同埋發現Gigi(炎明熹)高咗好多。」

採訪︰倪小珊

美術︰梁政敏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