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長者屋|房協「長者安居樂」約500人輪候 編配擴展至紅磡及粉嶺新項目

發佈時間: 2022/07/25

獲譽為房屋實驗室的房協,長者屋是其主打項目之一,目前共有約500人正輪候「長者安居樂」住屋計劃,房協今日(25日)宣布,有關計劃的編配將使用於所有計劃中的項目,包括今年落成的紅磡利工街項目及於2024年落成的粉嶺百和路項目,分別提供約300伙及261伙。

「長者安居樂」住屋計劃採用單一輪候冊安排,申請人遞交申請時毋須指明其申請屋苑,在資格審核階段才決定屋苑選擇。房協會根據接獲申請的網上遞交日期或郵戳日期編配優先次序編號,安排會面及資格審核。

目前首2個項目將軍澳樂頤居及牛頭角彩頤居,均大致全數租出,輪候申請人數約500人。當有空置單位時,房協會按合資格申請人的優先次序編號、家庭人數及屋苑選擇意向作出單位編配安排。

有意申請人士,可致電「長者安居樂」住屋計劃熱綫2839 7111、2894 3222 或瀏覽計劃網頁https://sen.hkhs.com

房協紅磡「長者安居樂」項目年底落成, 新增網上申請系統,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謝雅寶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