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榮浩稱翻睇《大醬園》5次 何廣沛︰我有啲怕醜

發佈時間: 2022/07/26

近日王祖藍及歌手李榮浩為內地真人騷《嚮往的生活6》任嘉賓,期間李榮浩自爆是TVB忠實粉絲,追看《跳躍生命線》、《大醬園》及《家族榮耀》等劇集,更稱︰「《大醬園》我看了五、六遍了!」身為《跳》及《大》劇主角的何廣沛,昨日接受本報訪問道︰「我真係估唔到佢睇咗咁多次,有啲怕醜!」

剛於本月11日踏入37歲的李榮浩,日前在《嚮往的生活6》中自爆沉迷香港電影及劇集,並向身旁的王祖藍笑言︰「我聽香港音樂跟看香港電影長大的,TVB我不一定比你看得少,我連《跳躍生命線》都在追。」祖藍聞言嚇得大笑︰「不是吧!《使徒行者》我明白,《跳躍生命線》我真的不明白!」李榮浩續道︰「《大醬園》我看了五、六遍了!張智霖演的《家族榮耀》也在追。」身為無綫首席創意官的祖藍乘機邀請對方︰「TVB歡迎你!你不是說『真粉』,這種是『媽媽粉』。我告訴你,像我媽才會在家裏下載《家族榮耀》,然後等着看。」

自認李榮浩歌迷

何廣沛昨午接受本報訪問,他自言是李榮浩歌迷,對於偶像如此支持其主演劇集,感到受寵若驚︰「嗰集《嚮往的生活6》我都有睇,一直都知道李榮浩好鍾情香港文化,但好surprise(驚訝)李榮浩睇咁多TVB劇,真係估唔到佢有追《跳躍生命線》,同埋咁多次《大醬園》,自己都有啲怕醜。」

何廣沛又直認經常聽李榮浩的歌曲︰「當年好後悔無睇到佢喺香港嘅音樂會,好可惜。」他續稱︰「我呢啲小歌迷,有機會聽到李榮浩真人唱live已經心滿意足。(希望明年跟祖藍到內地,與李榮浩合作?)等公司安排。」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