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關節突然又紅又脹!珍珠奶茶、汽水都係高尿酸高危飲品?

發佈時間: 2022/07/27

如果你在毫無預兆下突然出現關節痛,而且不時復發,有時是腳趾,有時又是腳踝,甚至膝蓋、手腕或手肘都會出現疼痛,猶如千支針刺在關節般,嚴重影響日常生活。別以為只是一般扭傷這麼簡單,其實可能是因為體內過多尿酸而引起的關節痛。

尿酸過高導致關節又紅又脹

根據調查顯示,香港有尿酸問題的人近10年間已經上升接近1倍,每100人便有3人出現此問題。當體內尿酸過高,有機會導致關節部位紅、脹及痛。一般來說,人體內有80%的尿酸是在分解細胞時所產生,而其餘兩成便是由食物內的嘌呤轉化而成,有此可知尿酸過高是因為身體代謝出現問題所致。

想改善尿酸過高的情況,就要先了解形成原因,以下就是高危主因:

{{hket:inline-image name="20220727VitaGreen3.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20220727VitaGreen2.jpg"}}{{/hket:inline-image}}

三管齊下 穩定尿酸指數

其實想穩定尿酸指數,除了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及多做運動之外,亦可由保健食品入手。維特健靈「消尿酸」由專業中西醫藥團隊研製,以天然中草藥成份針對尿酸問題,從預防、擊退及保養三方面著手,三管齊下,全方位解決尿酸問題。

1) 預防:減少尿酸形成
防止尿酸過多的最佳方法,當然是減少體內的尿酸形成,研究證實芹菜素能減少尿酸形成,從而減低體內的尿酸水平。

2) 擊退:促進尿酸排走
體內過多尿酸會引致關節紅脹痛,龍睛及蜜望子葉能促進排泄,讓體內過量的尿酸排體外。再配合草龍珠籽,能改善因高尿酸而導致的關節不適感。

3) 保養:滋陰補血
阿膠滋陰補血兼保腎,有效增強免疫能力,幫助穩定尿酸水平。

{{hket:inline-image name="20220727VitaGreen4.jpg"}}{{/hket:inline-image}}

「消尿酸」成份天然,不傷腎之餘,亦不依賴,加上製造廠房獲得GMP認證,每盒「消尿酸」都通過100項檢驗,無重金屬,安全可靠。而且經本地大學臨床實證3個月有效助擊退尿酸*,絕對是信心保證。難怪能獲得96.3%用家認同有效阻截尿酸復發及100%用家認同能改善關節不適,親證「消尿酸」的效用#

了解更多:https://bit.ly/3B2TZMh

*本港大學醫學院2014年臨床報告
#2018年加強配方消尿酸問卷調查。受訪人數︰30位。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