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炎明熹新歌曬Rap功惹代唱質疑

發佈時間: 2022/07/29

炎明熹(Gigi)近日推出新歌《焰》,Gigi更首度嘗試英文rap,但由於rap部分的歌聲、唱腔與過往大不同,惹來外界質疑是否找人代唱。身兼歌曲監製及編曲的Johnny Yim(嚴勵行)昨午在IG發文為Gigi平反,大讚對方的rap功有驚喜:「大家很少機會聽到這個唱腔,rap絕對是Gigi自己的表演。」

炎明熹將於下月與王灝兒(JW)舉行音樂會,九月則與MC張天賦等新人演出商台音樂會,絕對是樂壇紅人。日前她推出新歌《焰》,MV上周末在YouTube發布,截至昨晚錄得逾97萬點擊率,成績不俗。Gigi在新歌首度唱英文rap,但因唱腔不同,有網民懷疑她找人幕後代唱。

歌曲監製讚有驚喜

《焰》歌曲監製Johnny Yim昨日代Gigi發聲,他表示看到有質疑Gigi rap的留言,「我也明白這樣的疑惑,可能因為大家少機會聽到她這個唱腔,連我自己跟她試唱時,都很驚喜她rap的能力,所以在這裏我對大家說,rap絕對是Gigi自己的表演。」另外,Gigi在《香港金曲》頒獎禮勇奪兩獎,她昨日於IG發文,感謝無綫及港台︰「當初讓我有很好的平台(《聲夢傳奇》),令我有一個很好的起步點追夢,讓大家認識到炎明熹。」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