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動漫節開鑼 展商看好銷情 限量Iron Man戰損版戰甲 分3日發售

發佈時間: 2022/07/29

一連5日的香港動漫電玩節今開鑼,部分防疫措施放寬,加上消費券及會展站通車等效應,展商普遍看好銷情,並趁電影上映熱潮推出相關限定商品,如《新世紀福音戰士》(EVA)及《高達庫克羅斯‧德安之島》。有展商響應大會呼籲,將限量產品分3日推售,如Iron Man戰損版戰甲,認為有助拉長粉絲「熱度」。

今年不少限量產品與正在或將上映的動漫作品有關,如羚邦集團今年推出「《高達庫克羅斯‧德安之島》電影前賣券珍藏套裝」,包括電影換票證、導演安彥良和手稿套裝,以至高達迷津津樂道的場面——主角阿寶說「我爸爸都未打過我」T恤。

將派消費券 市民料較豪爽

EVA新劇場版系列昨在港重新上映,羚邦亦推出限定版八達通套裝,卡身設亮燈效果,每款限量3,000套。主打機甲英雄的港產品牌threezero亦首次公開EVA「第四使徒」的試作產品,及全球首次公開《超時空要塞》及Ultraman Suit系列的「灰模」展示產品。

threezero市場部經理李先生稱,今年第2年參展,在入場人數上限放寬下,對銷情有信心,租用展位比去年大三分之一,會推出3項限量商品,包括Iron Man Mark 43戰損版戰甲、Ultraman Suit「黑迪加」及《變型金剛》大黃蜂金屬塗裝版,並按大會呼籲分3日推售,料有助拉長動漫迷的投入程度。

「大行」瑞華行早前預告推出13款會場限定高達模型,負責人陳小姐指,即將派發下一期消費券,市民花錢料較「鬆手」;孩之寶亦會首賣多款《星球大戰》及《變型金剛》產品,部分更是剛落幕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節(SDCC)限定。

記者︰李卓謙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