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大熱NMN產品價錢唔平 消費者揀高CP值要留意多三點

發佈時間: 2022/08/05

自從疫情後,市民更加關注健康,以前服用保健品,可能著重於控糖,減醇等等,而自從出現抗衰老補充劑NMN後,獲得不少名人、藝人關注,繼而增加市民對此產品的認識,不過隨著市面上NMN產品愈來愈多,加上價錢並不便宜,消費者選購時不妨留意各大因素。

了解NMNNAD+關係
隨著年紀漸大,都市人容易有高血糖、血脂及肥胖等健康問題,研究指出與細胞的NAD+水平有關,NAD+是人體內一種重要的酶,也是抗衰老的關鍵元素。人體內的NAD+水平會隨著年齡增長不斷下降。一般情況下人體到了30-50歲內的NAD+水平降至只有年輕時候的50%,而到了51-80歲更降至只有1%-10%,隨著NAD+水平下降,導致DNA受損、衰老細胞堆積等,因此從30歲開始老化加速,新陳代謝率減慢,引起皺紋、肌肉鬆弛、脂肪積聚、記憶力衰退、心肺功能老化等各種問題。近年NAD+及NMN的細胞及動物研究很多,大部分都針對改善老化過程與相關疾病。

{{hket:inline-image name="creative-background-dna-structure-dna-molecule-blue-background-ultraviolet_resize.jpg"}}{{/hket:inline-image}}

留意是否標明β-NMN
不少市民購買NMN產品時,都會發現價錢普遍昂貴,原因是原材料、製造技術及各種認證等問題,導致價錢居高不下,所以購買時特別要留意以下幾點。首先要注意產品標示NMN時,是否有註明 “β-NMN”?β代表是活性NMN, 由於NAD+無法直接被人體吸收,必須通過使用NAD+「前體」的物質作為原材料 ,在口服後迅速進入血液,通過細胞上的轉運蛋白進入細胞,而再經過一系列簡單的化學反應直接轉化成NAD+,從而提高NAD+水平,修復DNA、活化細胞、改善衰老、回復青春。

{{hket:inline-image name="shutterstock_488414368_resize.jpg"}}{{/hket:inline-image}}

NMN純度須超過99%
事實上,如想透過服用NMN而獲得以上效果,每日必須吸取合適的份量才能滿足身體所需,簡單舉例,西蘭花、椰菜花均含有NMN成份,但如需吸取每日200mg份量,每天可能要食用幾百個西蘭花。因此,純度是重要一環,提提大家在購買NMN產品時,要看清楚產品所含的NMN純度、含量,仔細看瓶身上的成分標籤,因為即使是採用相同原材料製成, NMN純度都可以有很大的差別,市面上有些產品無標明相關數字,市民購買時要份外留意。

{{hket:inline-image name="NMN.jpg"}}{{/hket:inline-image}}

符合認證更安全可靠
綜合以上兩點,如果NMN產品沒有註明β,純度方面又沒有實質數字,基本上效用相當成疑,作為一般市民,亦未必能清楚了解相關成份,所以購買這類產品時,亦可參考其中一些指標,例如由甚麼標準的藥廠製造,有甚麼認證等等。舉例說,澳洲藥監局TGA認證向來以嚴謹見稱,如果產品能獲得TGA認證,對消費者來說也是信心保證。

{{hket:inline-image name="NMNKenn.jpg"}}{{/hket:inline-image}}

維倍加 NMN 12000
一瓶8大功效

1. 改善「長新冠」
2. 修復受損DNA
3. 提升記憶力
4. 提升抵抗力
5. 全面改善身體機能
6. 延緩衰老
7. 改善睡眠
8. 維持心血管健康

{{hket:inline-image name="NMNproduct.jpg"}}{{/hket:inline-image}}

成份:NMN (β-煙醯胺單核苷酸),增體劑 (磷酸氫鈣),抗結劑 (硬脂酸鎂),抗結劑 (膠態二氧化硅)

包裝:每瓶60粒裝;每粒含有β-NMN成份200mg。

建議服用方法:成人每日兩次,每次一粒,餐後服或諮詢您的醫生。

注意事項:孕婦,哺乳期婦女或18歲以下的人在使用該產品之前應諮詢您的醫生。

儲存方法:存於30 OC以下的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放置於兒童無法接觸的地方。

澳洲製造

cGMP藥廠,  TGA認證

銷售點

屈臣氏門市及網店 https://bit.ly/3MJbXGv

HKTVmall https://bit.ly/3BsrWnr

永明網店https://bit.ly/3M6JERa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