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美食博覽|美食博覽下周四舉行不設試食 黃家和憂影響生意促重新考慮

發佈時間: 2022/08/02

美食博覽下周四(11日)一連五日舉行,貿發局指場內不能除口罩亦不設試食。餐飲聯業協會會長黃家和今早在電台節目指,美食博覽已連續兩年有飲食限制,去年劃出飲食區域供市民在特定地區試食,試食區內設有枱及人數限制,當時已有參展商反映,生意額明顯受影響,但今年貿發局甚至連飲食區域都沒設置,而過往有不少參展商依賴試食吸引顧客,若堅持「不設試食」,或會減低參展商參展意欲。
 

倡仿食肆防疫措施 登記安心出行及限制人數
 

黃稱,過往美食博覽每日人流可高達20萬人次,明白當局有防疫風險考慮,建議美食博覽可仿傚普通食肆的防疫措施,如登記安心出行、限制場內人數等,認為做法安全。

對於同樣有大量市民聚集的七人欖球賽,卻有較寬鬆的飲食限制,他稱難言是否公道,但反問「難道當局會為七人欖球賽的觀眾提供特別的口罩,以減低疫情傳播風險?」
 

書展動漫節 , 如期下月舉行 , 美食博覽8月辦 , 會展站消費券帶旺人流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