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將軍澳山系單車主題Cafe

發佈時間: 2022/08/03

將軍澳區愈來愈多IG-able的新Cafe登場,最新這間以城市中的綠洲山系單車為主題,看準此區有單車館和戶外單車徑的元素。將美食X工作坊X單車及露營用品零售概念集合而成,意念不錯。

Peloton的意思是指一群踏單車的人,把能量聚集在一起,齊心去完成每一件事,希望可以一起做得更好。所以店主以此作宗旨,與一班具熱誠的單車手一起在此社區建立起這個品牌,讓大家在咖啡店內分享對單車的熱愛。

供應東南亞Fusion菜

這裏還設有戶外空間、單車配件和維修服務,對愛單車運動者或Yama Girl山系愛好者來說,也是吸引。Cafe裝潢以山系和木色為基調,大大架掛牆單車和露營枱椅任你打卡,設計師精挑單車配件和露營用品作陳設見心思,大玻璃窗配高樓底設計,採光度足、富空間感,再以植物作點綴。而戶外座位還可以讓客人帶同寵物主子一起來曬住太陽Hea,感覺療癒。

Cafe主打手工意粉、全日早餐和咖啡,口味是融合了西式及東南亞Fusion元素,價錢親民,性價比高。當中首推虎蝦、金柚子、桃、車厘茄、沙律菜、香辣泰式汁,用上大大隻泰國虎蝦,爽口彈牙,配搭西柚、柚子、車厘茄和海量沙律菜,零罪惡感。記得要蘸點用泰國青檸、魚露和青辣椒製成的傳統香辣泰式海鮮醬汁,為虎蝦超級提鮮,但不能吃辣者小心,因辣度頗高。

愛泰式風味的話,就要揀這道冬蔭功海鮮手打意大利麵,足料海鮮有爽甜虎蝦、青口、車厘茄和野菌,每條意粉均沾滿以冬蔭功醬、白酒、忌廉和椰奶煮成的醬汁,單看賣相會以為只是普通的忌廉汁,但一入口滿有冬蔭功的香味,必試。

Cafe Peloton

地址︰將軍澳唐俊街28號海天晉滙地下G03-04號舖

電話︰9889 0260

相片︰餐廳提供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