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超|C朗熱身賽提早離場 曼聯新帥坦哈格︰不可接受

發佈時間: 2022/08/03

盛傳要求離開曼聯的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剛過去的周日(7月31日)在奧脫福出戰季前熱身賽對華歷簡奴,僅戰半場即被換出,及後他被發現未完場已與部分隊友離開球場。雖然曼聯曾一度指有關行為不存在問題,惟新帥坦哈格接受荷蘭傳媒訪問時表明「不可接受」。

{{hket:inline-image name="RTS20220731_MDF64184.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sdd.jpg"}}{{/hket:inline-image}}

此前C朗曾缺席多天的訓練,記者向坦哈格提問現在的曼聯是否「球員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坦哈格否認︰「C朗的缺席是出於個人原因,事情不是你所說的那樣。」

不過談到C朗提前離場的事情,他表示︰「(提前離開的)不止他一個,這當然不行,是不可接受的,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如此。我們是一個團隊,你應當留下直到比賽結束。」

 

佩洛西訪台|佩洛西結束19小時訪台行程赴韓 傳尹錫悅以休假為由不會面,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