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米芝蓮食店 炎夏推醒神廣東菜套餐

發佈時間: 2022/08/05

炎炎夏日氣溫高達30多度,又濕又熱的天氣絕對影響食慾。連續11年獲米芝蓮推介的美味廚Megan's Kitchen,新推出「夏日至醒神廣東菜套餐」,用料上乘之外,味道更相當醒胃,最適合炎夏日子品嘗。

位於灣仔的米芝蓮推介食府美味廚,上層設多間可容納8至16人一圍或兩圍16人的獨立貴賓套房,部分配備一人一鍋電磁爐。下層大廳則設多個附有垂簾的私人廂座,顧客可在更舒適及私人的環境下用餐。

這裏以特色火鍋最為馳名,想歎清新消暑菜式?美味廚也提供一系列老少咸宜的廣東小菜,包括士多啤梨生炒骨、美味廚水晶粉皮豉油雞和梳乎厘梅菜扣肉等色香味俱全的特色菜。最近,食店更新推「夏日至醒神廣東菜套餐」($2,288/四位用),菜式包括有:麥皮香草脆焗海虎蝦、鮮奶紅棗燉竹絲雞湯、蒸野菜日本黑豚梅肉、翡翠鮮百合龍躉斑球、鮮杏汁杞子浸菜芯苗,以及薑茶伴芝麻蓉大湯丸。

套餐菜式之一的麥皮香草脆焗海虎蝦,口感相當豐富,大大隻海虎蝦更滋味滿分。湯水方面,鮮奶紅棗燉竹絲雞湯用料優質,配以紅棗的湯水入口十分醒胃。最後以薑茶伴芝麻蓉大湯丸作結,甜蜜滋味讓這頓「夏日至醒神廣東菜套餐」更添完美。

美味廚Megan's Kitchen

地址︰灣仔灣仔道165-171樂基中心5樓

電話︰2866 8305

撰文:Simon

相片:晴報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