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熱身賽轟7球 大勇迎英超開鑼 槍手征宮耶穌降世

發佈時間: 2022/08/05

新一季英超今夜開鑼,阿仙奴作客水晶宮演倫敦打吡,兵工廠今夏買入不少新兵矢志捲土重來,其中從曼城羅致的巴西前鋒、「耶穌仔」加比爾捷西斯熱身賽已轟入7球,新一季勢成槍手新殺着,劍指聯賽前4。

(now611、621台周六03:00直播)

阿仙奴去季英超脫腳只取得第5,失落歐聯席位,領隊阿迪達今夏作出多項收購補充3綫陣容欲再次衝擊前4,從舊東家曼城先以4,500萬鎊羅致加比爾捷西斯,補充拿卡錫迪離隊後的前鋒位置,及後以3,000萬鎊從藍月獲得烏克蘭左閘辛真高,另外又以3,000萬鎊在波圖羅致22歲葡萄牙中場法比奧韋拉。

阿迪達3綫補強衝前4

阿仙奴於熱身賽7場贏6場,25歲的捷西斯已轟入7球,包括擊敗英超對手車路士及愛華頓,他在酋長杯以6:0大炒西維爾一役更大演帽子戲法,仿如「耶穌」降世,極速成為酋長球場的新寵。阿迪達大讚:「大家都期望捷西斯會交出頂級的表現,他很快就已適應了新球隊和倫敦,我很開心。」對於辛真高,阿迪達亦高度評價:「他是一名完美主義者,自我要求很高,很高興獲得他加盟。」

兵工廠新隊長馬田奧迪加特亦大讚捷西斯表現對辦,相信新一季入球陸續有來:「和捷西斯練習時見到他如何走位及配合,已可證明質素。我的責任就是不斷輸送給他,然後幫助球隊入球。去季季尾因傷病潮影響爭前4,新一季增加球員之後有望解決問題。」

去季取得第12位的水晶宮,領隊韋拉今夏簽入防中卓克杜哥利、翼鋒艾比奧維、中堅基斯李察士等新援,惟新一季相信仍要靠翼鋒韋費特沙夏入球。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