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拜登檢測轉陰 為安全計續自我隔離

發佈時間: 2022/08/07

美國總統拜登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但為安全計會繼續自我隔離。白宮醫生奧康納上周六(6日)表示,拜登精神保持非常好,早上的抗原檢測結果為陰性,在下一次檢測陰性前,他會繼續採取嚴格的隔離措施。

拜登自上月21日首次確診新冠病毒後,已有17日無離開過白宮,他服食5日治療新冠病毒的藥物後,一度恢復陰性,但上月30日復陽,並重新自我隔離,期間以視像形式出席多場會議。根據行程規劃,拜登與夫人吉爾周一(8日)將到發生水災的肯塔基州視察。

新加坡外長中招 曾晤王毅布林肯

另外,新加坡外長維文上周六表示,在出席柬埔寨金邊的東盟外長會議返國後確診,他在會上曾分別與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及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舉行雙邊會談。維文透露自己有接種疫苗及加強劑,染疫後症狀輕微,並建議過去兩日曾與他接觸的人自行檢測,同時取消未來數日的行程。

 

古橋大火|內地最長木拱廊橋福建萬安橋 昨晚大火焚毀只餘骨架,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