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靜茵
李靜茵

「新」玩法——踏進印尼絕美秘境

發佈時間: 2022/08/09

「新」玩法——踏進印尼絕美秘境

提起新加坡,海南雞飯、肉骨茶、叻沙、胡椒蟹、沙嗲、椰漿飯、咖央吐司、榴槤等地道美食都立刻湧到我的腦海去了。很多人喜歡到新加坡旅遊,除了因為新加坡的美食,有濱海灣花園、環球影城、聖淘沙等必去景點,更可重新加坡玩到馬來西亞、印尼等國家,玩法十分多元,而且交通便利。

現在出遊不像以前那麼容易,如果能夠出遊當然想多玩幾天,玩精啲玩盡啲。先到新加坡吃喝玩樂一番,然後到印尼民丹島或巴丹島來一個三日兩夜的身心放鬆之旅也是不錯的選擇啊!以民丹島為例,從新加坡的丹美拉渡輪碼頭坐船到只需要45分鐘,就可以遠離煩囂到達印尼絕美島嶼。

住進超大的別墅,一打開房門,就可以跳進私家泳池,實在太夢幻了。而且價格相宜,更為你準備好節目,包括新加坡來回船票、一天遊、海鮮餐及按摩服務等。除了別墅,這裏更有不同的酒住宿選擇,例如以glamping為主題的The ANMON Resort Bintan度假酒店,裝飾帶有民族風,在房外可以燒烤,房內設有冷氣,浴室美觀,不論酒店大堂、酒廊都超打卡,必定令人樂而忘返。此外,更設有以郵輪為主題的Doulos Phos The Ship Hotel,酒店外觀就是一艘郵輪,四面環海,酒店房內看出去就像在海上航行般,瀰漫着度假的感覺,十分有特色。

港府將於星期五縮短抵港者檢疫期,將7天酒店防疫改為3天酒店防疫,加4天家居醫學監察,出遊好像容易了,不妨開始計劃一下。

撰文: 李靜茵 KKday 香港總經理;旅遊愛好者、愛探索秘境。
欄名: 「茵」旅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