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坦哈格首戰失威 明征賓福特 曼聯斟中前場 藥石亂投

發佈時間: 2022/08/12

曼聯新帥坦哈格在英超首仗主場1:2不敵白禮頓後,隨即在轉會市場急斟人,但現時斟介個人協議的法國中場拉比奧特被視為「病急亂投醫」,至於奧地利前鋒阿拿奧杜域已放棄羅致,改為追求荷甲燕豪芬的加普。紅魔問題千瘡百孔下,周六作客賓福特恐難反彈。

(now611、621台周日00:30直播)

曼聯今夏引援工作大幅落後於Big 6對手,在普巴、馬達及馬迪等中場離隊後,只引入丹麥球星基斯甸艾歷臣,防中仍起用費特和麥湯米尼,結果兩人於對白禮頓的表現被堅尼及史高斯等名宿狠批,他們與般奴費南迪斯的中場合共25次失掉控球權。另外,後備上陣的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去向仍未明,難免令球迷擔憂曼聯延續去季季尾的頹風。

曼聯輸波後隨即傳出向博洛尼亞提出收購33歲奧地利前鋒阿拿奧杜域增強攻力,惟輿論認為此子曾於中超「養老」3年,全盛期已過,曼聯最終以要價過高及球迷反對為由放棄收購。

英媒指坦哈格隨即又向荷甲兵埋手,轉求燕豪芬的荷蘭23歲國腳加普,此子去季在荷甲攻入21球,身價為3,500萬鎊。

坦帥頭號中場目標法蘭基迪莊的轉會仍未有進展,英媒指曼聯已進行「B計劃」,與祖雲達斯就1,500萬鎊轉會費收購法國中場拉比奧特達協議,現斟介個人條件。

拉比奧特難成迪莊「B計劃」

不過,拉比奧特母親兼經理人據報出名「麻煩」,她曾與舊會巴黎聖日耳門高層衝突、炮轟戰術、要求見領隊和出席操練等,球迷擔心送走普巴後又迎接另一個「法國麻煩友」。另有數據指拉比奧特去季意甲表現亦只屬一般,傳球數據更不如麥湯米尼,難指望他在更激烈的英超解決紅魔中場困局。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