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撞齊蔭髮型 炎明熹大膽「媽」曾志偉

發佈時間: 2022/08/12

《開心無敵獎門人》前晚錄影,炎明熹(Gigi)所屬的「聲夢隊」力戰J2創意總監鄭詩君(C君)領軍的「J2隊」,惟Gigi出場見到曾志偉時,竟大膽「媽」對方,即被隊長森美制止。

曾志偉前晚以搞鬼齊蔭造型現身,炎明熹出場時即被志偉取笑是「火星人」,而Gigi見他的髮型也是齊蔭頭時,即表示︰「我係曾生嘅孖……孖頭。」森美笑謂︰「你唔可以『媽』(鬧)高層。」認真搞笑。Gigi玩「爆大波」遊戲時被要求講出十個被老師罰的原因,雖然答了多題,但也難逃爆波懲罰,她稱︰「我好似一個任人宰割嘅機器。」

及後,Gigi和冼靖峰(Archie)一同受訪,Gigi自言最喜歡看「大電視」,問她可擔心別人看不明白她想表達甚麼?她說︰「就等大家睇唔明啦!」至於剛由內地拍劇返港的Archie,指這段時間大開眼界,國語亦大有進步;對於早前因失言被網民圍攻,Archie表示經一事長一智,他會深切反省。

C君向王祖藍隔空示愛

提到Gigi早前曾在內地拍攝真人騷,形容過程開心又震驚,「震驚係人哋玩到好投入時,我就呆咗唔識反應。(容祖兒喺內地拍真人騷食豬糧,你敢唔敢?)嚟就嚟啦,come on!」

另一邊廂,鄭詩君玩「爆大波」遊戲時被要求發十個毒誓,他笑言︰「矮過曾志偉,激嬲樂小姐(樂易玲)…」對於王祖藍早前否認與C君不和,反說「愛他愛到不得了」,C君回應道︰「多謝,我都愛,直情要隔空示愛。」

採訪︰倪小珊

攝影︰林良明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