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MIRROR演唱會意外|阿Mo父指開始掌握與兒子溝通技巧 將面對密集針對治療

發佈時間: 2022/08/14

MIRROR演唱會屏幕墮下意外發生超過兩星期,受傷舞蹈員李啟言(Mo)父親李盛林牧師再發代禱信,指兒子各項治療都能按醫療團隊的進度及評估進行,大家都開始掌握溝通的技巧,又形容在大患難之中,家庭更經歷親情可貴和信仰真實,每次大家握着手禱告的時候,那種溫暖和同在感更顯可貴。

李盛林又再次感謝伊利沙伯醫院醫療團隊用心醫治和看顧,更感謝兒子女朋友蘇芷晴(So Ching)耐心陪伴和照顧。他稱,目前家人需要更多的空間面對阿Mo的治療,故不會在公開場合談及其狀況,暫只會在代禱信中表達感恩和代求,請外界見諒,呼籲各方繼續恆切禱告,讓阿Mo有精神體力面對各項密集和有針對性質的治療。

主辦單位潛水兩星期終發聲明 , 交代涉事者賠償方案回應解散傳聞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