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坎培拉機場槍擊|澳洲坎培拉機場爆槍擊 一男子被捕航班暫停

發佈時間: 2022/08/14

澳洲坎培拉機場今日下午發生槍擊案,機場要疏散,所有航班暫停,警方在入閘後的保安檢查處制服一名攜有槍械的男子,相信他是單獨犯案,呼籲公眾暫時避免到坎培拉機場。據報槍手曾在客運大樓辦理登機手續的區域開火,在場人士隨即慌忙躲避,現場玻璃窗至少看到3個子彈洞,相信無人受傷。總理阿爾巴內塞指,目前機場已沒有持續的威脅。

{{hket:inline-image name="df.jpg"}}{{/hket:inline-image}}

據報在辦理登機手續區域開火

坎培拉機場今日大約下午1時半疏散,機場下午未有航班起飛。警方聲明指已經翻看保安攝錄片段,現階段相信被拘留的人是事件唯一負責的人,機場情況已經受控。作為預防措施,機場的旅客和工作人員已疏散,警方建議民眾在調查繼續進行時避免前往機場。有剛抵達坎培拉的航機旅客指現時仍在航機等待,亦有旅客指被迫在滯留在停機坪。

 

新冠肺炎|孫玉菡:僱主倘拒絕黃碼人士上班 仍須支薪 不應扣假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