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東涌世茂喜來登酒店Staycation 暑假同享天倫樂

發佈時間: 2022/08/15

到酒店Staycation正是夏日食、玩、歎的最佳活動,香港東涌世茂喜來登酒店在8至9月推出「夏日出走住宿計劃」住宿套票,除了包括一晚住宿之外,更包自助晚餐及自助早餐,本月更與意大利朱古力品牌Venchi合作推出朱古力班,正好適合一家大小享天倫樂。

住宿計劃包括入住豪華客房一晚,房內設備齊全,假如難得放假住得更「豪」,還可以加級升級入住套房。此外,計劃亦包括連嶼坊雙人自助早餐、雙人自助晚餐,可品嘗一系列海鮮美食包括龍蝦、即開生蠔、鮑魚及長腳蟹等美食。住宿套票價格$2,700起,供應日期由即日至9月30日。

打卡贏獎品

夏炎炎最好吃雪糕消暑,酒店今次與主打意大利雪糕Gelato的人氣雪糕店Venchi合作,更特別調配「大嶼山蜂蜜」牛奶口味,為每位客人於抵達時送上幼滑透心涼的意大利雪糕。此外,Venchi在8月份推出「朱古力大師班」體驗,大人小朋友都可以在專人指導下,利用開心果、焦糖碎粒等多款配料,在1小時內親手製作口味獨一無二的朱古力磚,名額先到先得。

大嶼山景點多多,客人只需於入住時下載全新「遊得分」應用程式,便可跟隨當中的戶外路綫,環繞大嶼山多個著名景點,包括大澳、東涌和島上多個「秘景」。每到一個景點,使用應用程式Check-in打卡,完成指定任務和回答問題,均可賺取積分,並以累積分數兌換豐富獎品,包括餐飲禮券,更有機會換取豪華住宿。

如果想與小朋友體驗更舒適的定向遊戲樂趣,只需成為萬豪旅享家會員,便可於酒店室內外多個Check point,開展親子尋寶旅程。通過不同綫索及提示,增加活動的樂趣,讓孩子憑實力賺取積分,換領屬於自己的禮物,包括精緻蛋糕、兒童用品或遠足套裝。

酒店着重親子體驗,最近還開設全新的兒童遊戲室,處處可見以Miffy為主題的裝飾,可愛程度滿分,房內還有多款玩具、圖書和樂器,豐富娛樂讓小朋友放足電。

訂房資訊

網頁︰https://www.marriott.com/offers/hunting-summer-staycation-off-53209

電話︰2535 0035

備註︰另收取加一服務費

撰文︰黎穎芯

攝影︰林君茹、關穎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