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置業新風向 潮流新玩意?盤點港人融入大灣區錦囊」

發佈時間: 2022/08/15

港人在粵港澳大灣區如何置業?創業就業有何錦囊?灣區生活旅遊的最新流行又是甚麼?粵港澳大灣區飛速發展,香港作為其中重要一部分,與大灣區其他城市的關係日益密切,有電視資訊節目近期專門派團隊北上拍攝,訪問大灣區各領域人物的精彩故事,製作成電視資訊短片,就上述問題為大家帶來最新鮮的解答。

這一輯電視資訊節目緊貼大灣區最新政策,介紹大灣區最新發展實際情況、港人融入大灣區的新趨勢。短片內容主要分為四個主題,包括灣區生活及工作入門資訊,資深達人分享灣區衣食住行攻略及心得,創業及專業的機遇及政策,還有灣區醫療、教育及其他。當中不僅訪問到有20萬訂戶的深圳通YouTuber「西DorSi」,帶觀眾打卡新地標及文創產業;同時亦有從事房地產行業近20年的灣區達人袁沛康,向大家講述他在內地的創業經歷;另外,還有廣州港人香小婷分享電子生活及消費。

此外,節目亦介紹大灣區時下的熱門職業和緊缺的人才、前海創科比賽、各地政府對港澳人士的輔助,以及大灣區交通、就醫、升學等方面的資訊。由商機到生活,旅遊到消費,這一輯電視資訊節目為大家提供灣區衣食住行的第一手新鮮資訊,集中介紹大灣區的多方面發展機遇。

由團結香港基金呈獻、Now TV新聞部製作的電視資訊短片節目《灣區新天地》,將全方位提升大家對灣區的了解,讓更多觀眾從多元角度全新感受當代中國。由8月15日至9月9日,20集《灣區新天地》會在Now新聞台及Now財經新聞台逢星期一至五播出,星期六、日重播,每集都會在Now Facebook專頁刊登,或可在手機應用程式觀看完整短片,敬請關注。

作者:郭立新

以獨特視角展現當代中國的發展趨勢和人情事物,帶領讀者全新感受當代中國。

www.ourchinastory.com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