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喵星人襲北角匯 全港首個貓咪NFT藝術館

發佈時間: 2022/08/16

今個暑假,貓奴們想帶埋主子一齊「宅度假」人貓同樂?咁今次推介以下活動必定適合你同主子參與!北角匯破天荒與本地科創社群 CATCATION 合作,於8月25日至10月9日設置全港首個以貓咪為主題的《Cat.Art.Metaverse》藝術館,館內不但有6大超萌喵化打卡位,更設有為貓奴及主子而設的線上線下(O2O)主題玩樂室內空間「Cat Fun House」,邀請大家一同玩轉喵次元宇宙!

{{hket:inline-image name="0816SPNAguide04.jpg"}}{{/hket:inline-image}}

▲「Cat Fun House」中的忍者貓道場,讓身手敏捷的貓忍者在忍者村體驗挑戰吊橋和全透明橋,讓貓咪輕輕鬆鬆自我登上最高點!

線上走到線下 人貓同樂Cat Fun House
由一群愛貓之人組成的科創社群CATCATION,希望運用科技推動寵物友善意識,夢想帶貓咪探索世界,並計劃於元宇宙中建構虛擬「Cat Fun House」主題玩樂空間,讓貓奴及主子可在元宇宙中不受地域或時間限制,投入沉浸式人貓互動體驗。CATCATION創辦人廖冠僑(Cater Liu)在訪問當日表示「我們公司上下大部分員工都是貓奴,一直都有想帶貓貓度假的夢想。這次很開心可以透過與寵物友善商場北角匯的合作,把虛擬空間實體化,從線上走到線下,設置全港首間實體「Cat Fun House」,讓大家率先感受到人貓共融的樂趣。」

{{hket:inline-image name="0816SPNAguide03.jpg"}}{{/hket:inline-image}}

▲Wain在6個喵化打卡位帶大家偽遊日本。

{{hket:inline-image name="0816SPNAguide02.jpg"}}{{/hket:inline-image}}

▲The Point會員憑指定積分及即日電子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Cat.Art.Metaverse》CATCATION意大利真皮貓帶。

「Cat Fun House」將於8月25日至9月12日期間在《Cat.Art.Metaverse》藝術館內開放,館內特設兩大主題空間,包括「忍者貓道場」和「喵次元彈珠館」,讓貓奴可以盡情舉機打卡;同時特設CAMERA-CAT動態影片攝錄,把捕捉到主子玩樂時的片段剪輯成黃金15秒短片,成為貓生首個NFT收藏品,盛載貓奴與主子獨一無二的珍藏回憶。

安心宅度假 超貼心貓咪安全設計
要令貓咪可安心跟主人一起宅度假,在設計「Cat Fun House」上必然下了不少苦功,除了要以貓咪安全為先,也要照顧到牠們的情緒及心理狀態;所以,這個活動空間特別找來具備打造動物醫院經驗的專業室內設計師黃卓瑤(Rachel Wong)操刀。Rachel自己也是毛孩家長,所以特別注重動物和人類互動和諧的重要性。她指在設計過程中,要從寵物的第一身角度考慮,在設計上最重要讓貓咪感覺安全、安靜、沒有陌生人及密封的空間;同時空間設計要適合貓活動,室內物件的距離大小及尺寸均需細心留意;加上做足雙層安全門、屋頂圍網等安全措施,確保貓貓不會離開房間。每一小細節都足見心思,照顧周到,而且團隊也會在每段玩樂時段中間以專屬清潔用品整理,務求為貓咪及主人帶來既舒適又安心度假的環境。

{{hket:inline-image name="0816SPNAguide05.jpg"}}{{/hket:inline-image}}

▲另一喵次元彈珠館則以日本人最愛的彈珠機為概念,讓貓咪在霓虹燈隧道盡情探索!

NFT畫作實體化 貓星人齊進軍元宇宙
《Cat.Art.Metaverse》把「貓」、「元宇宙」、「藝術」三大元素結合,是全港首個以貓咪為主題的NFT藝術館,當中展出的一系列「限量版NFT喵畫」是由本地畫作藝術家Ching Lee創作,不但多元呈現NFT貓喵藝術品,部份NFT畫作更首次進行立體化,化身成6大立體打卡位,以吸引公眾眼球,呼籲大家共襄善舉,一同愛護貓咪。主角貓星人Wain更帶大家漫遊東瀛,一起在富士山下泡溫泉,吃遍日本屋台、拉麵店,為你一解「鄉愁」!

《Cat.Art.Metaverse》活動詳情
日期:8月25日至9月12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地點:北角匯2期1樓114號舖(主藝術館)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