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超|一度揚言收購曼聯 馬斯克︰只是開玩笑

發佈時間: 2022/08/17

曼聯今季英超開季已連輸兩場,在積分榜敬陪末席之際,全球首富、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周三(17日)突然在社交平台Twitter發文表示,自己正在收購曼聯,引發球迷熱議,路透社隨即指出,不清楚馬斯克是開玩笑,還是真心收購這支正在沉淪的英超球隊。果然在5小時之後,馬斯克再於Twitter發文澄清自己只是開玩笑,強調無意收購任何體育隊伍。

{{hket:inline-image name="RTS20220814_MDF98419.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RTS20220810_MDF89737.JPG"}}{{/hket:inline-image}}

曼迷對班主格拉沙不滿升溫

美國格拉沙家族2005年以7.9億英鎊收購曼聯,球迷近年不滿格拉沙家族的呼聲不斷,拖累球會表現,自組歐洲超級聯賽失敗及近季成績一再下滑後,更加劇了反格拉沙運動。  

另外,英國傳媒報道,由於擔心影響球隊士氣,曼聯可能同意讓前鋒C朗拿度在今個夏天的轉會窗關閉前離隊。C朗在社交平台回應了種種猜測時寫道︰「數周後我接受採訪時,大家會知道真相。傳媒在說謊,我有一個筆記本,在過去數個月,在他們寫的100條消息中,只有5條是準確。」

 

跨境騙案|港入境處稱1月至今接17求助 指家人疑於東南亞失蹤,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