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士氣陷谷底 新援仍冇影 曼聯迎雙紅會 3連敗唔奇

發佈時間: 2022/08/19

新帥坦哈格領曼聯於英超開季兩連敗位列榜尾,成為全球球迷笑柄,香港時間下周二更要在「雙紅會」主場迎戰死敵利物浦,惟新援羅致工作仍不見進展,加上C朗拿度去向未有定案,以紅魔如今士氣恐怕谷底反彈不成,只怕被急需一勝的宿敵「踩多腳」。(now611、621台下周二03:00直播)

繼英超開咧戰主場1:2不敵白禮頓後,曼聯作客賓福特恥辱式淨吞4蛋,繼1992年8月後,紅魔30年來首次開季兩連敗,位列榜尾,坦帥更是101年來首名開季兩仗全敗的曼聯新帥。

紅魔表現令球迷大失所望,即使是以往多次「救全家」的門將迪基亞,對賓福特一役接連犯錯,另今夏由阿積士來投的身高1.75米「矮仔中堅」馬天尼斯更被對手重點攻擊,輿論認為該位阿根廷國腳應轉任防中,惟最新傳出坦帥將於「雙紅會」起用馬天尼斯及華拉尼任中堅,棄用隊長哈利馬古尼。

格拉沙或售部分股權 英首富擬入主

曼聯球迷對班主格拉沙家族的憤怒已達頂點,有報道指格拉沙家族目前考慮出售小量股權,英國首富拉特克利夫馬上表態願購入股份,並希望未來全資控股曼聯。

曼聯新援羅致工作頻觸礁,近日接連傳出多宗「緋聞」對象,被批藥石亂投,C朗去留更影響球隊部署,據報該位葡萄牙球王被認為對球會氛圍帶來負面影響,高層希望在轉會窗關閉之前解決問題。

曼聯於上季兩場「雙紅會」均被利記大炒,雖然今夏熱身賽曾大勝挽回顏面,但不能作準。利物浦在頭兩場英超只得2分,新加盟的烏拉圭前鋒達雲紐尼斯對水晶宮因衝動頂撞對手領紅被逐,作客奧脫福需停賽。紅軍今季在文尼離隊後攻力明顯削弱,如今「雙紅會」再失去紐尼斯,領隊高普為爭取首勝,排陣上更為頭痛。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