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游學修邀金像影帝加持《校花校草》 「翻版迪麗熱巴」王紫影率先獲獎

發佈時間: 2022/08/19

由YouTube頻道「試當真」主辦的《校花校草2022》昨日舉行傳媒見面會,21位候選校花校草首次公開亮相,曾是毛記電視童星的劉皓嵐及20歲的「翻版迪麗熱巴」王紫影(Shadow)先拔頭籌獲「傳媒最喜愛大獎」。「試當真」主腦游學修表示邀得多位藝人任《校花校草》嘉賓,期望栽培勝出者成明日之星。

經網上投票入圍21強的校花校草昨日會見傳媒,早前捲入買票風波的吳伊琳(510)憑16,698票成為「票后」,「票王」劉皓嵐則獲15,009票,不過510的風頭卻不及同場的王紫影。現年20歲、貌似內地女星迪麗熱巴的Shadow與皓嵐先拔頭籌,雙雙獲現場記者投選的「傳媒最喜愛大獎」。

「試當真」三位創辦人游學修、蘇致豪及許賢一同受訪,對於節目與港姐競選的分別,游學修說︰「大部分選秀節目以訓練為主,我哋主要畀觀眾認識佢哋,等佢哋累積人氣,當選後再培訓。」他指21強在未來九星期會接受專業培訓及拍攝真人騷,每星期淘汰一男一女,他透露已找來不同藝人做嘉賓,包括兩位金像影帝。

抽盡電視台選秀節目

而蘇致豪乘機抽盡各大電視台的選秀節目︰「參賽者畀我嘅觀感係『就是青春』,今次玩法似『全民造星』,展望佢哋『聲生不息』,做到『聲夢傳奇』,咁就大滿貫。」另外,他們宣布創立音樂品牌demo records,游學修表示他們的角色如同經理人,問到是否希望捧出姜濤或炎明熹2.0?他笑說:「人哋係大公司,資源同配套都好啲,我哋略盡綿力。」

至於大熱門Shadow受訪時,自覺不像迪麗熱巴︰「佢靚啲,但大家容易啲記得我,都係好事。」14歲的皓嵐是校草中年紀最小,他自言有較多幕前經驗,但不覺有着數。另外,被質疑買票的510說︰「公司已經解釋咗,同埋扣晒懷疑買嘅票,我無唔開心,因為我無做過!」

撰文︰Steven

攝影︰林良明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