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讚《就是青春》洪韻騏唱歌好聽 炎明熹︰唔覺得佢係勁敵

發佈時間: 2022/08/19

香港開電視將舉辦選秀節目《就是青春》,其中一位參賽者洪韻騏(Wincy)被形容為「翻版炎明熹」,造型與實力都被指與炎明熹(Gigi)相似。Gigi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大讚Wincy唱歌好聽,但不認為對方是自己勁敵。採訪、

炎明熹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焰》,提到Gigi在新歌首度嘗試英文rap,但因rap部分的歌聲及唱腔有別以往,被外界質疑找幕後代唱;Gigi強調沒有找代唱,但有刻意改變唱腔,希望每次演唱均有改善,而負責和音的歌手則是在《聲夢傳奇》時已開始合作。

另外,對於《就是青春》參賽者洪韻騏被形容為「翻版炎明熹」,更被視為Gigi的勁敵,Gigi大方回應︰「我都聽過佢唱歌,唱得好好聽;不過我就唔覺得佢係勁敵,因為對手始終係自己。(覺唔覺電視台利用你做宣傳?)還好啦,我唔介意。」Gigi直言對方的齊陰造型跟自己相似,但她自覺最近的劉海長了,希望剪短一點。

自信能應付來年DSE

學業方面,Gigi表示日前已收到成績表,對成績尚算滿意。九月將升讀中六的Gigi,來年應考DSE,問她可擔心同時兼顧工作及公開試很吃力?Gigi說︰「公司都有畀時間我溫書,相信呢一年考DSE會幫我好好分配時間。」她透露雖然有未完成的工作,但仍有休息時間。

攝影︰Pauline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