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Lucy IG 帳戶重開 李璨琛太太改「流鶯」變「流星」

發佈時間: 2022/08/19

李璨琛與老婆梁志瑩(Lucy媽)的四歲囡囡李元元(Lucy)可愛有趣,IG吸逾38萬粉絲,人氣高企。不過,日前Lucy媽留言取笑女兒是「廟街流鶯」,帖文一出即被大批網民批評她用詞不當,Lucy媽更疑似刪走囡囡的IG帳戶。未幾,她在個人IG否認主動刪走Lucy的帳戶,而是因為IG的官方審查,指Lucy「未夠秤」使用IG。

Lucy的帳戶前日重開,被網民批評的照片仍然保留,但Lucy媽已修改用詞,將「流鶯」改為「流星」。另外,Lucy媽發新帖文,留言道︰「終於攞番呢個account(帳戶),一切都平安了…昨天(大前天)吃魚蛋粉,旁邊坐着的女士臨走前叫我加油。然後街上有個陌生人(對!是陌生人)走上前很冒昧的拍拍我膊頭,跟我說聲『LU媽加油呀!』」她感激大家的支持,並表示︰「每個人都有權利去選擇他們想相信的故事,也想說因為學會心廣,一切的說話也成為浮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