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被小學同學王祖藍爆戀愛史 容祖兒憶那些年感動落淚

發佈時間: 2022/08/19

無綫綜藝節目《有個閨密叫祖藍》將於後日播出新一集,主持王祖藍邀來小學同學容祖兒任嘉賓。兩人細數那些年的往事,更互爆戀愛史;節目亦不乏感人時刻,兩人昔日的老師及同學神秘現身,讓「孖祖」感觸落淚。

王祖藍與容祖兒識於微時,今次製作組特意還原「課室」,讓「孖祖」重拾小學時的回憶。二人一邊歎零食,一邊細說那些年,期間祖藍自言小時候十分「乞人憎」,又大爆祖兒很受男同學歡迎,他對祖兒說︰「我斜對面都有同學鍾意你,啲男仔都係鍾意成熟同有女人味嘅女仔。」祖兒卻大嘆︰「反而大個咗無乜呢啲嘢(有人追),其實好想搵番自己細個斯斯文文嘅感覺,我覺得我愈大愈似一個男人,忽略咗做女仔嘅溫柔。」

不滿兒時「尊容」

問二人有否曾經鍾意對方?祖兒聞言嚇至「噴飯」,但搞笑追問祖藍曾否動心;祖藍停頓三秒後,自嘲打圓場謂︰「唔夠膽諗,高過我點夠膽諗。」祖兒笑言︰「但大部分人都高過你喎。」及後,製作組準備了二人的六年班班相,「孖祖」即細味昔日回憶,除了各自對自己小時候的「尊容」不滿,他們又鬥快找尋彼此的初戀對象,祖藍更忍不住興奮大爆「對象」的中文全名,嚇得祖兒急忙阻止︰「喂!唔好講人全名啦!」祖藍興致勃勃,再如數家珍般大爆祖兒的「曖昧名單」,當中竟有李克勤,認真搞笑。

另外,「孖祖」的小學老師及同窗在節目中神秘現身,他們均對祖兒讚不絕口;其中一名嘉賓更是祖兒由小學認識到現在的閨密,她大爆祖兒初入行時的辛酸史,以及祖兒小時候的「單純事件簿」。面對突如其來的驚喜,「孖祖」不約而同感觸落淚,場面感人。

撰文︰Crystal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