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與時並進的財金桌遊

發佈時間: 2022/08/23

你還在玩《現金流》嗎? 因奇書《窮爸爸富爸爸》而廣為人知的這款桌上遊戲,不經不覺已經面世了26年。 這26年間金融世界已經不知經歷過幾多次大變,假設你是DSE考生,你會覺得26年前的會考Pass Paper有多少參考價值?

財金世界就是日新月異,所以就算要透過桌遊來學習都要趕上潮流。 香港以外的另一個亞洲金融都會–新加坡,就有一家Capital Gain Studio開發了一系列的財金桌遊,亦已經由桌遊學苑引入到香港。 Capital Gain Studio的創辦人Xeo Lye,在金融業打滾多年,機緣巧合下被邀請到大學向學生分享他的經驗及知識,Xeo生怕傳統講座太沉悶,便設計了些小遊戲,讓大學生門邊玩邊學。 殊不知,自此回不了頭的竟然是Xeo本人,對遊戲開發的熱情一發不可收拾,於是便創辦了Capital Gain Studio,不斷以其專業知識開發出財金桌遊。

桌遊學苑引入了Capital Gain Studio的全線作品,並開發了相關的財商課程,適合高中至大學學生及對當代財金工具知識有興趣的各界人士,課程七大主題包括:1) 債務危機; 2) 經濟周期; 3) 虛擬貨幣; 4) 保險知識; 5) 資金洗淨; 6) 量化寬鬆及7) 創業研判。 要達到財務自由的長遠目標,最重要當然是掌握實際的財富密碼。 不必沉悶聽課,遊戲化學習模式最適合不過。

桌遊學苑創辦人 Charles Yan

識多啲

桌遊學院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gacademyhk

查詢:9544 3650 (whatsapp/sig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