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靜茵
李靜茵

新加坡美食節2022

發佈時間: 2022/08/23

新加坡美食節2022

正所謂「民以食為天」,想了解一個國家的文化,最快捷的方法就是享受當地的美食。提起新加坡,這個國際大都市,不禁令人聯想起當地的特色美食,是時候出發到新加坡親身嘗盡新加坡的美味佳餚。

一年一度的新加坡美食節將於8月尾舉行,這美食節一直是受到各界美食家廣為推崇的指標性盛事。本屆美食節以「REAL FOODIES ONLY真正的美食家」為主題,更與30多間新加坡知名餐廳合作,到場參與美食節就可以一次過品嘗70多款色、香、味俱全的地道美食,當中不乏傳統與創新的結合,如︰乾喇沙、星馬口味bagelwich、素食「黄金辣椒螃蟹漢堡」等。

除了美味佳餚外,最有特色的是場內設有工作坊、虛擬美食大師班,讓參加者可以從多角度認識新加坡的美食文化。熱愛烹飪的大家,能夠與最優秀的新加坡廚師學習烹飪技巧,這機會實屬難得。今屆美食節更推出「星級大廚舞台The Chef Arena」,讓美食愛好者可享特別的9道菜晚餐,大家可以準備好盡情享受新加坡的美食滋味。作為美食愛好者的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晚餐,由星級名廚烹飪的美食,撲鼻而來的香氣,真令人垂涎三尺。現在KKday可以獨家預購新加坡美食節的門票了!

撰文: 李靜茵 KKday 副總裁兼香港總經理;旅遊愛好者、愛探索秘境。
欄名: 「茵」旅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