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總理熱舞 |芬蘭女總理派對熱舞 藥檢結果證無吸毒

發佈時間: 2022/08/23

芬蘭女總理馬林(Sanna Marin)上周因參加派對唱歌熱舞的影片外洩備受爭議,她強調自己沒吸毒。總理辦公室周一(22日)公開藥檢結果,顯示馬林體內沒有驗出毒品。

{{hket:inline-image name="706674aa-fazawhvxwaeuw0u.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RTS20220819_MDF12701.JPG"}}{{/hket:inline-image}}

早前社交網站流傳36歲的馬林與好友在私人場所舉辦派對的片段,見到他們邊跳舞一唱歌,身穿背心的馬林更跪地高舉雙手,隨着音樂瘋狂扭動身體,極右及反政府人士質疑她曾吸食毒品。

馬林上周五(19日)召開記者會,對片段被公開感到失望,強調當晚只有飲酒並無吸毒,亦無見到其他人吸毒。馬林又指,她履行職務的能力沒有問題,當時亦沒有預期要開任何會議。

不少女網民上載熱舞片撑馬林

不少女網民亦上載熱舞影片,力撑馬林參加派對沒有問題,質疑國家領袖都是人,為甚麼不能下班後玩樂。

 

新冠肺炎|傳日本考慮放寬入境 旅客毋須持新冠核酸檢測證明,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