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香港運動員|傑出運動員選舉 張家朗何詩蓓膺「星中之星」 

發佈時間: 2022/08/31

2021年度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頒獎禮今日(31日)晚上在會展舉行,在東京奧運奪得金牌的劍擊運動員張家朗和連奪兩銀的「女飛魚」何詩蓓,是得票最高的男女運動員,當選「星中之星」。

5男5女當選傑出運動員,包括張家朗、何詩蓓、「牛下女車神」李慧詩、乒乓球手黃鎮廷及杜凱琹、空手道的劉慕裳及兄長劉知名、劍擊代表江旻憓、體操選手石偉雄,以及殘疾人羽毛球代表朱文佳。

至於 「最佳運動組合」有3隊,分別是羽毛球混雙代表鄧俊文及謝影雪;殘疾人硬地滾球代表梁育榮、劉慧茵、黃君恒;女子乒乓球隊代表杜凱琹、李皓晴及蘇慧音,另外男子7人欖球代表隊,獲得最佳運動隊伍。

張家朗獲獎後表示很高興第一次奪星中之星,希望大家不輕易放棄,奧運、世錦賽自己也反敗為勝,未到最後一刻也不要認為自己輸,要堅持到底。何詩蓓回憶奧運奪銀後最感動不是在頒獎台上,而是收到恭賀或大家看她比賽的短片,自己從來沒想過運動能這麼凝聚到人,亦沒想過自己有這麼大影響力,希望繼續用成績做榜樣,給香港人更多啟發。

 

為港爭光︳本港泳將何肇倫患先天心臟病 曾憂難再游泳術後復出戰世青賽,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