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擲4千萬杭州置業 成龍豪宅18K金鑲邊勁浮誇

發佈時間: 2022/09/01

現年68歲的成龍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早前他豪擲4,000萬人民幣(約4,607萬港元)在杭州買豪宅,有指他選中該處,全因方便乘坐直升機往返橫店拍戲。豪宅裝修金碧輝煌,有指成龍更特意預留兩個房間給經理人和管家入住,認真闊綽。

成龍早前親自飛往杭州收樓,發展商為隆重其事,安排紅地氈儀式及舞獅助興,相當大陣仗。一身粉紅色上衣襯白褲的成龍,甫到場即笑容滿面,周圍打招呼,又大方邀請在場媒體入屋參觀。心情大靚的他,更親自下廚煮糖水給客人品嘗。

據知成龍的豪宅佔地逾4,500呎,屋內裝修特別金碧輝煌,4.8米高的樓底空間感十足。全屋地磚及牆身鋪上大理石,客廳以落地玻璃設計,能遠眺錢塘江景。至於客廳天花板及主人房四邊角落,選用18K純金鑲邊,房中的「金床」亦是特別為成龍度身訂造,充滿古典風格。細心的成龍特地預留一間套房給經理人,另一間房則是給管家居住,十分有心。

以直升機代步

有指成龍選址杭州買樓,主要是方便每天乘坐直升機到橫店開工。收樓當日完成所有儀式後,他亦是由私人直升機接送,趕往橫店影城繼續拍戲。

撰文︰倪小珊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