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國王室|戴安娜王妃逝世25周年 巴黎倫敦有民眾悼念

發佈時間: 2022/09/01

周三(8月31日)為英國戴安娜王妃逝世25周年,有民眾在當年法國巴黎的車禍現場獻花,並擺放照片和留言悼念。而在戴安娜的故居倫敦肯辛頓宮外,亦有民眾前來悼念。網上也有不少網民上載戴安娜生前相片以作悼念。

{{hket:inline-image name="mdf39643.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mdf39641.jpg"}}{{/hket:inline-image}}

巴黎隧道車禍喪生 終年36歲

戴安娜的座駕於1997年8月31日在巴黎阿爾瑪橋隧道,被「狗仔隊」追蹤,座駕隨後失控發生車禍,當年只有36歲的戴安娜喪生。

英國有民眾表示,雖然已是25年前的事,但一切彷如昨日,當時情景仍歷歷在目,他們依然記得那一位待人親切及熱心公益的「人民王妃」。

 

新冠肺炎|薄扶林村火龍會稱已做足防疫措施 對停辦舞火龍感無奈,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