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足不出戶遊歷波蘭

發佈時間: 2022/09/13

波蘭位於歐洲中部,有歐洲心臟之稱。不說不知,原來波蘭其實是桌上遊戲的大國,而且遊戲非常有特色,充滿當地的歷史及文化氣息。疫情下,要出國旅行一點也不容易,你有沒有想過可以邊玩桌上遊戲邊遊歷這個歐洲國家? 桌遊學苑將會擔當你的導遊。

俄烏戰事爆發半年,相關新聞中,除了兩個主事國家外,被提及最多的國家就是波蘭。 而其實幾百年間,歐洲多場的大小戰爭,或多或少都有影響到波蘭。
《首都華沙》這款遊戲,就是描述波蘭的首都華沙城,在不同年代被摧毀又再重建,發展成今日的模樣。遊戲過程中,除了學到跟波蘭相關的戰爭史之外,更可以看遍波蘭由古到今的建築。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華沙大學的數學教授Karol Borsuk,就因為戰事流離失所,為保生計,就自製小遊戲為鄰里兜售,慢慢變成了國民桌遊。 這款小手作,改篇了成為今天的《超級農夫之牧場》。 除了歷史,還有飲食文化,歐洲的意粉口味,你就只認識卡邦尼? 《義大利麵》會教你認識更多。

{{hket:inline-image name="Capttal.jpg"}}{{/hket:inline-image}}

波蘭的桌遊就是如此樸實無華,寓教於樂,桌遊學苑會帶你認識更多波蘭故事。 不必沉悶聽課,遊戲化學習模式最適合不過。

桌遊學苑創辦人 Charles Yan

識多啲

桌遊學苑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gacademyhk

查詢:9544 3650 (whatsapp/sig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