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MIRROR演唱會意外|李澤楷上周親身探訪阿Mo 個人名義捐$1000萬經濟支持

發佈時間: 2022/09/12

MIRROR演唱會墮屏幕嚴重事故,重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仍留醫。主辦單位MakerVille母公司電訊盈科執行董事兼主席李澤楷今日(12日)發表最新聲明指,公司正全力配合政府及警方的調查,惟相關過程需時,在釐清事故原因及責任問題前,為能盡快及切實地為阿Mo及其家人提供幫助,除公司承諾負責阿Mo的醫療費外,會以個人名義向其家人提供1,000萬元的經濟支持,「我明白財務上的援助不能減低他們的傷痛,但希望在這艱難時刻,我能出一分力,幫助阿Mo和他的家人。」

阿Mo在公院接受中西醫會診,暫不考慮其他方案,詳情即睇【下一頁

聲明指,李澤楷上周曾到醫院探訪及慰問阿Mo,一再重申對此次事故的關注並承諾會盡力提供協助,亦有討論阿Mo的情況及醫療選項,及與家人分享搜集到的各地專家資料、最新的醫療技術及其他支援等,供阿Mo及其家人考慮,務求可聯同本地的專業醫療團隊,一起找到幫助阿Mo的方案。

聲明說,這周末得知阿Mo的情況有所改善,亦繼續從李牧師的代禱信中感受到阿Mo及家人的勇敢、堅毅,亦希望可透過各種實際行動,為他們提供所需支援,強調「此乃我本人的心意,而無論政府及警方調查後有任何結論,也不會影響我此次所作的經濟支援。」

撰文︰謝雅寶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