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斯特城頹爆墊底 熱刺勢送羅渣士落鑊

發佈時間: 2022/09/16

英超周末局部復賽,「三哥」熱刺將於主場迎戰榜尾陷頹勢的李斯特城力爭3分,若李城再敗一場,領隊羅渣士在國際賽期前恐極大機會「落鑊」。(now611、621台周日00:30直播)

上輪英超因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離世押後,今輪10場英超再有3場賽事延期,包括車路士對利物浦、曼聯對列斯聯兩場大戰,其餘7仗如期舉行,由於之後緊接為國際賽期,再下輪英超將要去到下月1及2日舉行,打亂了各隊的狀態。

熱刺今季於英超錄得4勝2和佳績暫列第3,落後榜首阿仙奴1分,及與「二哥」曼城同分惟得失球差落後。熱刺在周中歐聯D組第2場賽事作客葡超士砵亭以0:2敗走,是今季首場敗仗,領隊干地斥球隊付上了代價,所以必須減少失誤,現在要專注於下場英超。

地位動搖 孫興民仍求「開齋」

熱刺隊長哈利卡尼今季於各項賽事攻入5球暫列球隊首席射手,巴西新援前鋒李察利臣亦有兩球進帳。惟上季以23球與利物浦沙拿並列英超神射手的孫興民至今在8場賽事仍未「開齋」,干地此前已表明鋒將輪換是無可避免,暗示該位南韓前鋒的必然正選地位已經受到動搖,若「老孫」要保住主力席位,鬥李城一定要加多兩錢肉緊。

李斯特城今夏轉會窗關窗前只以1,500萬鎊從法甲蘭斯收購比利時中堅菲斯,但卻有卡斯柏舒米高、科芬拿兩大後防主力離隊,開季目前只得1和5負墊底,是球隊自1983年之後的最差開季。領隊羅渣士強調有信心帶領藍狐谷底反彈:「我從來沒有考慮過請辭,我知道球隊表現低迷,但我有高層和球迷的支持。改善球隊的目前表現是我的責任,我相信我能帶領球隊重回正軌,這是我的目標。」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