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任暟晴趙紫諾殺入《聲夢2》5強

發佈時間: 2022/09/19

《聲夢傳奇2》前晚播出準決賽,十強經一對一淘汰戰,兩大熱門任暟晴(Jasmine)及趙紫諾(Sabrina)成功殺入五強,Sabrina更以滿分25分擊敗對手侯雋熙(Duncan),相當厲害。外貌甜美的人氣榜冠軍Jasmine,在首回合對戰文佐匡(Sean),結果Jasmine獲讚唱歌感情到位,甚有吸引力,更以20︰5擊敗表現不俗的Sean。

至於年僅13歲的小巨肺Sabrina,選唱英文歌《Rolling In The Deep》對撼人氣榜第九名的Duncan,她的自信演出獲全場25盞燈,令Duncan捧蛋出局。至於人氣榜第七名的劉詠彤(Angel),則與觀眾分享母親寫給她的打氣信。Angel淚崩指媽媽癌病發作︰「我知無論佢幾辛苦,都會為咗我而唔放棄。」她獻唱母親最愛的歌曲《餓狼傳說》,感動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