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魚骨卡喉嚨唱足全程 King@C AllStar為甩嘴道歉

發佈時間: 2022/09/21

一連兩場《Dear Jane x C AllStar演唱會》前晚於會展圓滿落幕,C AllStar成員吳崇銘(King)獻唱《終點的擁抱》時竟忘詞甩嘴。King深感無奈,更自揭因為喉嚨有魚骨卡住影響表現。他透露每次出騷都要先吃鰻魚飯,沒想到食鰻魚飯亦會鯁骨。隊友On仔即取笑拍檔︰「要救護員出手取魚骨,佢甩嘴係創傷後遺症(PTSD)!」King亦向台下觀眾致歉︰「唱得好辛苦,對唔住!」

完騷後眾人在後台受訪,King再解釋何以每次開騷前都要吃鰻魚飯,只因覺得不會食滯,笑爆現場人士。問及經此一役下次開騷是否不再吃鰻魚飯?King直言︰「下次繼續食,邊度跌倒就邊度企番起身。」他又透露演出期間有點辛苦︰「每次開口都感覺到魚骨喺喉嚨郁動,所以完騷後會去醫院治療。」身旁的On仔忍不住挖苦老友︰「日後有好多餐廳贊助佢食鰻魚飯。」King在開騷前已特地找來救護員到後台幫忙「取骨」,亦嘗試喝可樂及吃香蕉望推走魚骨,可惜未能成功。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