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四川地震|四川瀘定地震發現生還者 水電站職工失蹤17日獲救

發佈時間: 2022/09/21

四川省甘孜州瀘定縣本月5日發生6.8級地震,造成93死,25人仍失蹤。內媒今日(21日)報道,在地震中失蹤長達17天的水電站職工甘宇已找回,目前生命迹象平穩,精神狀態良好,正由救援人員轉運到山下。甘宇表示靠吃野果及喝水生存。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

無生命危險 身上多處有傷

瀘定灣東水電站工作人員稱,甘宇是被當地鄉民搜救時發現並接至家中,目前整體情況不錯。甘宇的兄長稱,弟弟目前沒有生命危險,只是身上有很多傷,他被安排運下山後先送到石棉縣,然後轉送醫院。

{{hket:inline-image name="dfddf.jpg"}}{{/hket:inline-image}}

當日地震後,瀘定昌源電力開發有限公司地盤房屋遭嚴重破壞,甘宇與同事羅永逃出後因通訊中斷,兩人一直無法與外界聯絡。羅永本月7日獨自前往求救並尋找食物,留下體力不支的甘宇在原地。羅永翌日被救援隊發現後,表示甘宇仍被困。救援人員本月10日前往開展搜救,一度找到甘宇的上衣和腳印。羅永得悉甘宇獲救後大感高興,表示「很高興他獲救了,想看看他」。

 

新冠疫苗|7旬男西醫涉濫發免針紙被捕 每張索價$4000至$5000 涉款逾千萬元,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