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除罩必備!嚴選4款防護噴劑 隱形屏障加倍安心

發佈時間: 2022/09/23

疫情反覆,除了在公共空間戴上口罩,其實還有一種被稱為「隱形口罩」的防護噴劑,可針對鼻腔及呼吸道感染提供保護,為日常生活提供雙重防護之餘,大家在餐廳吃飯、健身室做gym、戶外跑步、行山郊遊等可以除口罩的場合使用,為自己加上一道隱形屏障,減低感染新型病毒的風險。今次嚴選的4款防護噴劑,能針對不同需要,讓大家疫情下倍添安心。

非藥用氣體技術  2分鐘內阻隔99.9%*病毒

不少人都希望在除罩的公共環境下得到保護,那麼VirX一氧化氮噴鼻劑就非常適合你。加拿大溫哥華的SaNOtize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Corp.成功透過科研技術,將一氧化氮調配成針對呼吸道保護的噴鼻劑,在鼻腔形成抵禦病毒的機械屏障,細細支帶出街傍身非常方便。

VirX噴鼻劑經美國猶他州州立大學抗病毒研究所的獨立樣本實驗室試驗中獲實證,能有效在2分鐘內阻隔99.9%*病毒,每天使用2、3次,即可令人外出活動更安心。

{{hket:inline-image name="1.jpg"}}{{/hket:inline-image}}

VirX一氧化氮噴鼻劑經科學測試認證,能在2分鐘內阻隔上呼吸道內99.9%*病毒。

天然成份  

另一款英國BHM鼻腔防護噴霧劑同樣不含藥物成份,產品採用NoriZiteTM專利配方,使用從紅海藻提煉出來天然物質――卡拉膠(Carrageenan),再加上結冷膠(Gellan Gum)能包裹並阻隔病毒,且成份天然,12歲以上及孕婦均可使用。

很多人怕用鼻噴劑的原因是感覺不舒適,且噴劑容易流出鼻腔,而BHM鼻腔防護噴霧劑則使用高效霧化技術,除了能更全面直接覆蓋整個鼻腔,保護更持久,不需要時常補噴,使用感覺亦更舒適。

{{hket:inline-image name="02.jpg"}}{{/hket:inline-image}}

BHM鼻腔防護噴霧劑

{{hket:inline-image name="3.jpg"}}{{/hket:inline-image}}

BHM鼻腔防護噴霧劑使用高效霧化技術,使用舒適,且能大面積覆蓋鼻腔,提供長效保護。

雙效功能 郊遊恩物

鼻噴劑一向是鼻敏感人士的恩物,這款橙樹鼻敏適噴劑便同時具有防敏與防病毒功能,亦已經英國卡迪夫大學(University of Cardiff)研究證實其丙基甲基纖維素(HPMC)成份能有效阻擋病毒進入呼吸道,長效達72小時。^ 產品更可保護鼻黏膜免受花粉、塵蟎和動物皮屑等經空氣傳播的致敏源影響,舒緩及減少打噴嚏、流鼻涕、鼻塞,以及眼睛與上呼吸道過敏徵狀,一支即可解決兩大問題,秋天郊遊也可以放心脫下口罩。

{{hket:inline-image name="4.JPG"}}{{/hket:inline-image}}

橙樹鼻敏適噴劑同時針對新型病毒及多種空氣致敏源提供保護。

口腔噴劑方便使用

鼻噴劑使用前需先擤鼻涕,又需要插進鼻孔內,始終不方便在人前使用,這時候可考慮選用口腔噴劑的「隱形口罩」。得果定免疫防護草本噴霧以草本配方對抗口腔惡菌,可在30秒內舒緩喉痛及清新口氣,絕對是外出吃飯、活動的防護好幫手。

{{hket:inline-image name="5.jpg"}}{{/hket:inline-image}}

得果定免疫防護草本噴霧使用方便,可清新口氣,舒緩喉痛不適。

以上產品現已在萬寧各分店及官網獨家發售,詳情瀏覽:https://bit.ly/3UuEN1B

*Result shown in lab studies against viruses like SARS-CoV-2,H1N1,RSV.

^ Bentley K, Stanton RJ. Hydroxypropyl Methylcellulose-Based Nasal Sprays Effectively Inhibit In Vitro SARS-CoV-2 Infection and Spread. Viruses. 2021; 13(12):2345.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