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韓式居酒屋 席前燒 1++ 韓牛

發佈時間: 2022/09/26

去韓國旅行,大家都一定要去Sool Jip(即韓式居酒屋)感受當地夜生活氣氛。最近銅鑼灣就新開了一間韓式居酒屋,有別日式居酒屋或韓國理料,店舖環境夠格調之餘,食物亦夠地道滋味。

新店採用工業風Style,清水模牆配深木色餐桌,燈光昏暗,還原韓國近年流行的Sool Jip環境。這裏還有榻榻米地台包廂,配上投射漸變月球光影,啱打卡又有格調。

開胃菜相當精采,必吃由韓國進口的醬油蝦,不是死醃爛醃的貨色,醃了7日,仍然保持蝦肉鮮甜爽彈;醬油入味,面層加上海膽和魚子醬做點綴。建議配上Jeju Omegi Malgeunsul清酒佐吃,此酒飲落帶蜂蜜糖味,有天然果香,適合作餐前開胃酒,可Refresh味蕾。

另推介海膽牛肉他他,選用澳洲和牛製作生牛肉,以韓式醬油調味,頂層的海膽特別加入吞拿魚魚露提鮮,是新派的韓式生牛肉食法。

必試小吃辣雞腳

重頭戲是席前韓式燒肉,不想自己動手,可請店員在食客面前燒製,選用頂級1++韓牛前胸肉,也附上傳統韓式小菜包括韭菜、芽菜、泡菜、蕨菜、靈芝菇,肉與菜一起爆香,香氣四溢,建議加配泡菜炒飯吃盡鍋裏的韓牛精華。

筆者也建議大家試試韓式經典小吃辣雞腳。雞腳煮至軟嫩入味,香辣過癮,配上一杯粉紅色Fig makgeolli甜酸酒就最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