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入行32年發感性文 郭富城承諾︰對你愛不完

發佈時間: 2022/09/26

舞蹈員出身的郭富城,當年因拍攝台灣廣告而大紅,其後加入樂壇成為四大天王之一。昨日是城城入行32周年的大日子,他在社交網發文分享感受︰「1990年9月25日,對很多人來說,也許只是平凡普通的一天,但對我來說,卻是一個充滿意義的日子。在這一天,推出了《對你愛不完》,我正式擁有自己的唱片,從此展開了我的演藝之路,可以唱歌、跳舞、演戲,都是無比快樂的事。」

同時感謝他的粉絲︰「第32個年頭了!感謝一班窩心的歌影迷一直堅心共行,給予我很多支持,和感恩沿途得着各方給予的嘉許和鼓勵,令我充滿力量一路前行。」城城向粉絲們許下承諾︰「今日未來,初心不變,我會繼續用心做好光影旅程中每一個舞台,『對你愛不完』也好,『永遠愛不完』也好,都是我和大家不變的默契,永遠的主題曲,也是我努力的動力。謝謝大家的愛,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