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保護兒童|社署揭再有保良局院舍員工涉虐兒 已交警方跟進

發佈時間: 2022/09/28

保良局日前表示,本月16日與社會福利署抽查屬下兒童住宿服務單位情況時,發現一名於嬰兒組工作的幼兒工作員工涉不當對待6名幼兒,涉事職員於本月20日被警方拘捕。社署晚上宣布,署方轄下幼兒中心督導組督察跟進事件時,發現事件涉及多一名職員和幼兒,已交由警方跟進調查。

翻看閉路電視片段發現

社署指,督導組督察昨日再到涉事中心翻看閉路電視片段期間,發現另一名職員懷疑曾不恰當對待一名幼兒,隨即要求營辦機構提供該名職員及幼兒的資料,又即時通知幼兒的個案社工到場跟進該名幼兒的情況,並在同日晚上安排及陪同該名幼兒送院檢查。

保良局暫未回應事件,而局方日前表明對任何不恰當對待幼兒的行為「零容忍」,會嚴肅處理,絕不姑息,也會繼續翻查閉路電視片段,如有發現其他不恰當行為,將嚴肅跟進。

葉柏強指推跌幼兒可致受傷,令兒童早期發展缺乏信心,詳情按【下一頁】即睇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