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環迴LED幕牆餐廳 品味法日Fusion料理

發佈時間: 2022/09/29

近年,設置環迴LED幕牆的餐廳不少,但這間位於銅鑼灣的新店更特別,因為餐廳擅用了LED幕牆結合Live show,晚市提供非常有娛樂性的餐飲體驗。

店舖名為十八夢,因為店主希望給從事舞台表演的人士提供平台,8,000呎空間設有大舞台及9米的LED螢幕,並設有一間5D立體投射房間,配合舞蹈、音樂、魔術或舞台劇等的表演,食客可以邊吃飯、邊觀看多元感官表演。

午市定食$208起

食店請來有30多年日式餐飲經驗的師傅坐鎮,供應法日Fusion料理,大家可以嘗到12小時慢煮烤西班牙乳豬、黃金黑魚子和牛西冷、磯煮鮑魚脆米意大飯、北海道帆立貝意大利飯及帶子他他等,串燒、天婦羅、意粉、烏冬也一應俱全。

Live Show於晚市舉行,食客可邊享用美食邊欣賞表演,表演者甚至會走到台下與客人互動,味覺、視覺和聽覺大滿足。午市雖不設表演,但亦有非常精緻的日式定食供應,每款由$208起,包括10款時令刺身的手握壽司定食相當有誠意,以大拖羅、油甘魚、金目鯛、深海池魚等配日本越光米,也是頗佳的Lunch spot。

十八夢Meta Stages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18號V Point 6樓

電話:5566 777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12nn - 3pm、6pm - 12nn,星期日休息

美術:梁政敏